廣告

 

售後服務
*退換貨限制:必須於7天鑑賞期內提出,商品上的標籤不可撕毀,內容物與贈品皆需完整寄回。
*出貨商品,如有暇疵,退換貨運費由本公司負擔;若原因有他,運費需由客戶自付(或由退款中扣除)。
*商品如有污損、破裂痕跡、不當保養、不正確方法使用,恕無法做退貨處理。
*本館展示之任一商品,均可與客服人員尋洽相關性問題。
*如您因退貨後而消費金額未達免運,必須支付原商品運費。

你的手機殼提供七天商品鑒賞期。
任何退換貨商品寄出前,請先於七日鑑賞期間內與客服人員聯繫確認後再寄出,否則無法受理。

 

退款:商品收回並確認無誤後,本公司將會在10個工作天內完成退刷/退匯款/補寄作業。

若訂購時為信用卡付款、LINE PAY,我們會直接退刷至您的信用卡帳戶,由於銀行作業時間不同,預計在退刷後的7-21天後,可於信用卡帳單上看到退款明細,亦可直接向發卡銀行進行查詢。

若訂購時為超商代碼繳費、ATM轉帳、貨到付款,我們會直接退款至您的指定帳戶。

若是要換貨,我們將以原本訂單寄送地址為主,如有需要更改,請聯繫客服人員。

 

退換貨流程:
1.與客服聯繫並取得「退貨便代碼」。
2.在ibon輸入「退貨便代碼」並取得「交貨便服務單」。
3.和門市店員索取「交貨便服務專用袋」裝入單據上聯後,貼黏於退貨商品上。
4.將退貨商品交給門市店員。
5.商品將於2-3日內退回公司,完成退貨流程。

 

 行動電話: 0976263962